龙华新闻

福城召开2018年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

编辑:杨维易2018-03-01 23: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3月1日,福城街道召开2018年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动员部署会。会议对福城街道2018年民生实事、重点工作及街道党工委工作会议有关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对福城街道民生实事、重大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据悉,今年街道民生实事任务共有27项,其中,文体惠民类2项,居住服务类1项,市容环境提升类8项,交通优化类2项,公共安全治理类8项,治水提质类4项,园林绿化类2项。而街道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共有20项,包括提升城市品质、破除发展障碍、推动民生发展、深入推动改革、治水提质类和经济发展类六大方面,今年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涉及多个部门,但是福城街道相关部门纷纷表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积极联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土地整备中心和城市管理科先后表态并签订工作责任书。

会议动员全街道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重大项目的实施进度,力争向区委区政府和辖区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召开微实事、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意义非常重大。”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部署工作时强调,第一要坚定必胜的信心。第二要以实干担当为己任,全力以赴完成任务。责任落到每个人头上,这就是沉甸甸军令状,这就是对人民群众庄严的承诺。一定要抓好责任落实,第三要抓好纪律。工作要做好纪律也要抓好。第四是做工作必须要有一股狠劲和韧劲,必胜的信心来自于坚定的信念。

福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熊帅指出,开动员会不是走形式,要有确定的信心和决心做好18年的各项工作,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落实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摆到首要位置,真正解决老百姓关注、期盼、急需解决的问题,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于细微处感受到福城的温度,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