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书记、区长拜年啦!为热爱龙华的你打call

编辑:杨维易2018-02-14 10: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衷心祝愿广大网民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网民朋友们:

金鸡辞旧,玉犬迎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向广大网民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一年来关心、支持龙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是龙华行政区开局之年。一年来,我们按照全市“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全区“城市建设年”工作要求,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实现了行政区事业开门红。一年来,经济运行达到历史最好水平。预计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100亿元,增长8.8%左右;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增559家;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持续提升,重点片区建设全力推进,有轨电车开通试运营;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丰硕成果,扎实推进60件民生实事和2200多项民生微实事,新增公办中小学学位8400个;文化建设成绩突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首创文明主题曲,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一座有品位、有温度、有活力的中轴新城正在加速崛起,龙华的“颜值”持续提升!龙华在行政区开局之年取得“开门红”,离不开全体龙华人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各媒体、各问政平台对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龙华因你们而更加彰显中轴新城魅力。向你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为你们点赞!

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前进号角,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今年龙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上,我们提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的目标!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振奋精神、改革创新、扎实工作,推动龙华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

我们坚信,在全体龙华人的辛勤耕耘下,未来的龙华,将是率先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龙华;将是创新成为发展的不竭动力和鲜明特征的龙华;将是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城市形象充分展现的龙华;将是现代宜居生态城区的魅力充分彰显的龙华;将是整个社会文明守法、和谐有序、活力迸发的龙华;将是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的龙华。未来的龙华,将是全体龙华人共同的美好温馨家园!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主动通过各类媒体平台,与更多关注龙华、关心龙华发展的网民朋友沟通交流,倾听大家的“金点子”,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为龙华“打call”!

衷心祝愿各位网民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 余新国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区长 陈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