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关爱职工生活 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开赛

编辑:陶倩2018-02-12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职工们踊跃参与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冯晓书 文/图)2月10日上午9时,2018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首站——观湖站赛在观澜世纪广场拉开序幕,50支队伍共200名职工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均是来自全区各街道、社区、园区及企业工会系统的职工。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远桥鸣枪开赛。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市民观看。

经过开场热身,参赛职工情绪高涨,欲在赛场上一争高低。与首届越野赛相比,本次活动增加了许多趣味性环节,如跳绳和团体拍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定向越野赛结果出炉。观澜二中队用时8分49秒,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SUPLIC-1队和山风一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龙华区总工会、观湖街道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为前八名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观澜二中队队长叶勇告诉记者,他们获胜的秘诀在于分工合作并且不放弃。“刚拿到地图,我们就商量好了每人负责四分之一个板块的任务,这样就不用担心会重复做功。”他表示,这种比赛形式很有趣,很感谢龙华区总工会能为职工提供这样的机会。

据了解,今年,龙华区总工会将以街道为单位,在全区范围内举办六场定向越野系列赛,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将“工会娘家人”的关爱更多惠及基层。除了“工会杯”定向越野赛,区总工会还将推出“工会杯”系列网球赛等。龙华区总工会将结合“一会三区”总体要求和广大职工实际需求,举办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更接地气的文化体育活动,不断培育和打造龙华工会特色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