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机场凌晨3:30就可值机啦 市民注意不可随身带暖手袋

编辑:陶倩2018-02-09 09: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8日至14日,深圳机场将迎来节前离深客流最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林玟珊)2月8日起,深圳机场迎来节前客流高峰。深圳机场特别提醒,旅客至少要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三超”行李请提前办理托运。即日(8日)起至14日期间,深圳机场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将提前至凌晨03:30开放,以方便赶早班机的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同时,深圳机场对候机区内各项服务设施进行了增补,其中,在候机区内新增加了行李手推车600余辆、旅客座椅1000余个、饮水机10余台,并新准备了部分婴儿车,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深圳机场同时提示,乘飞机至少提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火种、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既不能随身携带,也不能办理托运;热水袋、注水式暖手宝。不能随身携带,只能办理托运;三超(超大、超重、超多)行李,请务必提前办理托运;切勿在机场周边放飞无人机、孔明灯。

据了解,2月8日起至2月14日,深圳机场将迎来节前离深客流最高峰,届时日均进出港旅客或将接近14万人次,单日出港旅客最高或超过8万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