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桂花社区搭建交流平台引导规范广场舞运动

编辑:陶倩2018-02-08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莫治书)2月4日下午,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舞之魂”广场舞协会登记成立会员大会,协会的成立不仅为社区居民学习广场舞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还将对于社区广场舞的健康规范发展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会议介绍了协会成立的过程,并宣读了章程,协会会员通过表决选举产生了会长和理事,会员们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据悉,广场舞在桂花社区得到很大的发展,在社区内的河滨公园、为盛百货等地随处可见广场舞爱好者。与此同时,广场舞扰民的问题也引发了一些矛盾。为了更好地把社区内广场舞爱好者组织到一起,增进彼此间的学习与交流,同时规范广场舞活动,减少扰民问题,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决定在社区内组织广场舞协会。经过几个月的筹备,“舞之魂”广场舞协会正式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