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18-02-08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王李)访贫问苦,探望部队。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率队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残疾老人、五老人员、退休老党员和驻当地某部官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午,福城街道慰问组入户慰问辖区内困难残疾老人、五老人员、退休老党员。期间,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三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难处,尽力为老人们排忧解难,并送上慰问品,衷心祝愿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吴金明叮嘱老人与家属有困难可以找社区和街道,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尽心为大家创造一个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午,福城街道慰问组走访慰问驻当地某部官兵,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走访慰问期间,吴金明与驻当地部队进行简短座谈,感谢部队对福城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部队方面也表示,将继续和街道保持联系,加强交流,感谢福城街道对部队的大力支持,军民鱼水一家亲,部队官兵会继续为建设品质福城保驾护航,做人民的卫士。

记者同时获悉,近期福城街道开展了2018年“春暖福城”春节民政对象慰问活动,慰问对象包括低收入家庭、优抚对象、老年人、残疾人、困难归侨、户籍重大疾病困难人员、特殊困难户以及相关福利机构、协会,向困难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