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严冬送暖 福城街道开展春节前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8-02-05 23: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想环卫工送上关怀和祝福。

深圳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黄启韶 张龙花)寒风凛冽,阴雨连绵,近日,深圳正值寒冬,而环卫工人依旧坚守岗位,默默守护着整洁的城市环境。2月2日上午,福城街道城管科、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在章阁城市公园开展春节前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辖区近800名辛勤的“城市美容师”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活动中,市政中心负责人向环卫工人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保持整洁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工人们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并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节日慰问品,环卫工人为保障洁净舒适的环境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福城街道城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城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辛勤的付出,他们是洁净城市背后的无名英雄。

据悉,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怀,福城街道时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2017年7月份,街道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环卫工人关注留守儿童”活动;中秋节及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又相继开展节日慰问及表彰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关心和慰问 ,有效提升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积极性,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