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陶倩2018-02-05 14: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马博)2月2日,区委组织部高质量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有关同志到会督导。

会前,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蕾代表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7个方面,对照党章,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深刻剖析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加油鼓劲、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当成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着力在深入深化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狠抓学习深化,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要狠抓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要狠抓建章立制,结合包点联系街道,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制定制度规范,形成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