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义工打造“暖冬”大礼包

编辑:陶倩2018-02-02 08: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义工,是深圳北站少不了的“一抹红”。春运大幕拉开,民治街道团工委联合民治义工服务中心开展“暖冬行动”系列志愿服务,除了提供交通引导、购票咨询等常规服务外,还推出多项特色项目,为归家人送上温暖大礼包。

1

爱心接力,春运连连看

联合深圳北站义工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北站联合团委等资源,在深圳北站成立帮扶志愿者服务小组,为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服务对象提供“U站(或地铁)-验票口-爱心家园(候车室)-站台”多点相连的一站式服务,并提供提重物、送茶水等贴心服务,减轻他们的乘车不便。

地点:深圳北站高铁

时间:1月22日至3月2日

2

暖手咖啡伴你回家

民治义工联合爱心企业为旅客准备了热腾腾的咖啡,让咖啡送去精气神,减轻舟车劳顿的疲惫感。凭当日车票即可领取。

地点:深圳北站东广场

A1出口U站

时间:2月6日上午10时

3

义工陪你过小年

腊月二十三是“小年”,民治义工送出暖心礼包,让旅客回家的旅途更温馨。凭当日车票即可领取。

地点:深圳北站东广场

A1出口U站

时间:2月7日上午10时

4

姜汤送暖

送上一碗精心熬制的姜汤,让旅客的身心都暖乎乎。凭当日车票即可领取。

地点:深圳北站东广场

A1出口U站

时间:2月8日上午10时

5

“小资旅包”舒适回家路

开启“小资”返乡模式,特别准备的旅包会让回家的路途不“囧”。凭当日车票即可领取。

地点:深圳北站东广场

A1出口U站

时间:2月9日上午10时

6

快乐闹元宵

在深圳北站东广场U站挂起缤纷花灯和有趣的灯谜,并准备热腾腾的汤圆和暖心福袋,与返深人员一起快乐闹元宵。

地点:深圳北站东广场

A1出口U站

时间:3月2日

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