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部署七大工作重点加速打造“品质福城”

编辑:杨维易2018-02-01 22: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全力在“真落实”上狠下功夫,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体现在数据指标上,努力实现新作为。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雅荻)1月31日,福城街道召开2018年党工委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龙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并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分析问题,谋划未来发展目标。街道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总结2017年工作,肯定了街道在上一年度的成绩,在征地拆迁、城市建设、社会维稳、民生保障等各项方面取得明显进展,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不断提高;同时部署2018年七大重点工作:要继续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提升城区功能品质、全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聚焦民生短板满足民众美好生活需要、聚焦机制改革加快释放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工作,要求街道上下严格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在“真落实”上狠下功夫,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体现在数据指标上,抓住机遇,开创发展新局面,埋头实干,努力实现新作为。

会后号召,各单位要抓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抓好重点工作,促进福城跨越发展。在企业服务、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福城要多作为、善作为,在服务大局中找准福城定位、体现福城担当,要在攻坚克难中弘扬福城精神、展现福城风采,要在造福民生中构建和谐福城、建设幸福福城,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品质福城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