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2017

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明显

编辑:陶倩2018-01-22 18: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

    全市率先完成社区“两委”换届,率先建立党务工作者协会,两新组织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获评全省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深化。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提拔重用111名处级干部,全国选调近140名公务员,干部队伍不断壮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创新“三会一书两公开”警示教育活动,推动“道德风范馆”打造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启动区级全面巡察工作,率先开展对口帮扶领域延伸巡察。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推动机构整合、人员融合和工作流程磨合。开展谈话提醒1.3万多人次,数量居全市第一。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立案115115人,立案数翻了一番,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