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心灵相约健康同行 龙华区人民医院举办第四届肾友会

编辑:胡安坤2018-01-21 22:36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医护人员与患者共同切蛋糕。

优秀医务人员与优秀病友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一首充满力量的歌曲为第四届肾友会拉开了帷幕。1月21日上午,龙华区人民医院举办了第四届友会活动,表彰在过去一年里默默付出的7名优秀医护人员和23名优秀肾友。此次活动得到龙华区政法委、卫计局、医院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为建立医患、肾友间的相互沟通平台,促进医院及社会各界共同关爱肾友,激发肾友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怀着对健康的渴望,对生命的敬畏之心,活动当天吸引了100余名肾病患者参与。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心灵相约,健康同行”。

舞蹈、歌曲、魔术、相声,肾友们聚在一起共同欣赏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特别是在相声演员表演时,台下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为了让联谊会更加精彩,血透室全体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时间练习了《洗手舞》,为每一位患者和家属送去欢乐。此外,肾友代表丁先生还带来了歌曲《儿行千里》,感动了不少观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