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谋划新一年党建工作

编辑:陶倩2018-01-17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金)近日,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总结会,总结去年工作成效,谋划新一年党建工作。

在述职评议会上,民治商会党委书记提到,要帮助有需要的人解决实际问题,去年11月份,民治商会会同有关单位到广西东兰县开展扶贫协作考察调研工作,并向东兰县捐助东兰深圳小学援建资金、扶贫协作经费共计130万元;展滔电子商务产业园党委书记表示,要发挥园区党委领导核心优势,聚焦党建主业,统领产业园区工会、共青团和妇联等组织,在凝聚人心、服务企业、引领发展中发挥作用;银盛金融集团党委书记则谈到,党建引领公司经济发展,去年,集团在龙华区累计纳税近6000万元,有力地支持了龙华区社会建设、劳动人口就业及经济发展;1980文创园皇廷世家党委书记则表态,要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建设开拓创新且立足实际的党委。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民治将分梯队把“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引向深入,形成互学互进、你追我赶的党建工作氛围,盘活党建工作整体格局。其中,把党建工作成熟的园区划分为第一梯队,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创新活动内容,打造党建精品项目;第二梯队则注重增强党组织基层影响力,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聚集人气,营造活跃的园区氛围;第三梯队的党建工作则要不断扩大“两个覆盖”,逐步完善党建阵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