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旺了商家乐了市民 “龙华冬暖乐满纷”顺利闭幕

编辑:陶倩2018-01-05 07: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旅游购物节吸引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文/图)2017年12月28日,以“龙华冬暖乐满纷”为主题的第五届龙华旅游购物节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购物节将以各街道的重点商超企业为依托,打造六大分会场,组织形式多样的分会场活动,持续营造消费热潮。旅游购物节既为龙华市民提供各种优惠信息与趣味性活动体验,也为市民们带来了更多优惠选择和更大折扣额度,吸引了区内外大批消费者慕名参与。

第五届龙华旅游购物节于2017年11月17日开幕。其以促进社会消费、提升商业品牌曝光率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媒体宣传、市民得惠四大原则,活动期间圆满完成了12场线下活动,并进行了“乐购龙华”微信平台等一系列媒体宣传报道,令消费者能够持续性地通过微信平台等各种渠道了解旅游购物节的实时资讯。

龙华旅游购物节的举办,对刺激消费市场,引导居民消费,带动商家业绩和整个商圈发展具有积极的辅助作用。活动期间不同形式的营销活动,有效带动了龙华区客流量的增长,刺激了龙华区商业经济的发展。天虹主题联动庆典、MH MALL缤纷音乐汇等活动,更创造出单店客流量历史新高,带动整体商圈客流。

2017年12月12日在硅谷动力大院举办的首届龙华电商选品会,联动区内各大电商产业园,同步进行电商平台及商家展示、交流、互动活动,提升了区内自主品牌知识产权项目知名度,拓宽了合作及销售渠道。线上联动宜和购物频道、富连网、红领巾、全棉时代等各大电商平台及品牌推出各类形式的打折促销活动,线下互动引流至电商线上平台进行消费,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打造出具有龙华特色的经济标志。

调查显示,本次龙华旅游购物节魅力颇大,得到了合作商家和各方市民的高度认可。许多居民对活动整体影响评价较高,更有许多消费者从龙华区外慕名而来,并表示下次旅游购物节会再次光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