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谢晓东率队到民泰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编辑:陶倩2018-01-02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许丽丽)2017年12月29日,区党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率区党代表团队,到民治街道民泰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走访慰问辖区党员群众。

活动中,谢晓东和党代表团队来到民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该社区的基本情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据悉,民治街道民泰工作站于去年12月28日成立。民泰社区党委于去年12月10日选举成立,现有党员213人,下辖6个社区党支部。民泰社区工作站筹备组自成立以来,社区党建工作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社区服务为抓手、社区共建为纽带,党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该社区党委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35次。

随后,谢晓东与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对社区建设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谢晓东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在社区治理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员则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谢晓东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活动中,谢晓东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受伤的老党员张桂芳。看到党代表团队来看望自己,张桂芳既开心又激动,称“大家把党的问候带到我心里来了”。谢晓东嘱咐张桂芳要好好养伤,康复后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群众服务。随后,谢晓东一行又走访慰问了患病的社区居民张秀兰,鼓励她勇敢面对挫折,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