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型文艺汇演走进创新工业园 成功点燃职工满腔激情

编辑:郑瑞欣2017-12-25 09:0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周烈涵)12月23日晚,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新田社区的创新硅谷产业园迎来了一场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的“欢乐在鹏城”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汇演十分成功,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活动现场一片欢腾。作为活动承办方,创新硅谷产业园工联会增设了送福利环节,旨在感谢园区职工对创新硅谷产业园职工之家的大力支持与热心帮助,鼓励更多的职工加入创新硅谷产业园工联会的大家庭,协力共建美好工业园区。

创新硅谷产业园工联会副主席余青青表示奖品重在心意,送给职工的每一份奖品都是一份朋友般的祝福。据统计,来自创新硅谷产业园30多家企业的400多名职工观看了此次汇演。通过这次活动,园区企业的参与率得到了提高,创新硅谷产业园工联会的知名度得到了提升,工会的服务形象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