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谋划2018年工作 同心同向同力 力争再获佳绩

编辑:陶倩2017-12-25 08: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伍秋蔚)12月24日,福城街道召开工作务虚会,主要围绕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进行交流发言,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会议由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主持。街道领导班子、街道直属各单位和各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福城街道职能科室代表、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针对2017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解决对策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详细汇报,并依次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为街道来年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随后,福城街道各分管领导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大局、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敞开交流,总结今年工作经验,畅谈明年发展思路,明确明年工作重点。

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对今年各部门工作做了点评和肯定,并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改变工作作风,打破固化思想禁锢,完善内部运行机制;要开动脑筋,街道上下同心同向同力,有责任担当,有韧性,强深入思考研究研判,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谈及明年重点工作时,吴金明特别要求,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福城发展;要用大项目推动福城大发展,保证产业链项目在福城落地;要抓好规划引领,推动产业转型、产业发展;要利用城市更新项目实现产城融合,通过社会治理加强社区的和谐稳定,凸显福城品质。

福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熊帅表示,召开务虚会的目的是让各个部门找问题、找不足,分析症结所在,找对策,总结经验,以求各部门在新的一年,解放思想,加强队伍建设,把握重点工作,把工作铺下去,抓细抓紧抓实,多出亮点。

会议最后提出,要通过召开务虚会,进一步认清街道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优势与劣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思路更清晰、头脑更清醒、信心更坚定、认识更到位、举措更对路、工作更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