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清湖职工之家举办冬至送温暖活动

编辑:郑瑞欣2017-12-22 17: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冯晓书)12月22日,正值冬至佳节,深圳市彩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饭堂门口热闹非凡。经过答题和抽奖环节后,职工们都拿着礼品喜滋滋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原来,这是龙华区总工会清湖职工之家举办的冬至送温暖活动,希望让广大职工在冬日感受来自“娘家人”的关爱。

“劳动者有权依法参加和组织工会,这道题选B。”一位叫黄艺的职工说。 “恭喜你答对了,去抽奖领奖品吧。”这位职工开心地拿起自己的奖品,并告诉记者她也是公司工会的一员,能够这么快就答对题目是因为这些知识都在工会培训上讲过。“加入工会之后,我才了解到工会并不仅仅是发福利的,工会还为职工提供了培训、维权咨询等方面的服务。”黄艺说。

龙华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送温暖,更是将工会服务送到职工身边。“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职工对工会有更深刻的理解,让他们有难题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工会。”据了解,这次活动发放礼品200多份,服务职工约300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