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开启传统文化传承新风尚

编辑:卢东勃2017-12-18 09: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开幕式现场。

活动中,孩子们用油墨手绘出心中自己的中国梦。

   

深圳新闻网12月17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蔡静玲) 第13届“创意十二月”活动期间,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以“全民文化·韵承经典”为主题,举办的“2017观澜山水田园传统文化艺术节”12月16日在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拉开了序幕。据悉,“2017观澜山水田园传统文化艺术节”主要由“文化展览+互动体验”两大板块组成,日前开幕的台湾艺术家十人作品交流展、《二十四孝》书画艺术精品展、国学碑林文化展三大展览从不同的文化艺术方面,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熏陶市民的传统文化情怀。

作为此次文化节重要板块之一的“互动体验”活动于16日在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开启,其中包含亲子创意彩绘大赛、传统文化公益讲座、中华传统文化专场文艺汇演三大活动,为市民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