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谋划2018年工作 谋求新突破新作为

编辑:陶倩2017-12-18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12月15日下午,大浪街道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亮点,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谋划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进行研讨,为2018年工作定好盘、布好局、起好步。

会上,大浪街道组织人事科、宣传文化科、执法队、安监办、经济科技科等机关事业单位及社区工作站负责人轮流发言,简要总结2017年整体工作情况,重点对2018年工作的思路、项目和举措进行了交流。该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也立足当前形势,结合分管工作,就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社区治理、工程建设、信访维稳、加强党建等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和全面谋划,对2018年谈想法、理思路、找路径,力求新的一年开好局。

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指出,2018年大浪街道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全街道要对照今年初制定的“一年攻坚突破、三年成效明显、五年整体跨越、十年走在前列”的总体目标,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突出产城融合、建管并重,在安全生产、征地拆迁、重点项目、城市管理、综治维稳、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上谋求新突破、新作为,全力推动时尚、生态、人文新大浪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指出,2018年大浪街道要在四个方面有新作为:一是在城市开发上,要处理好建与拆的关系,拆建互相促进。既要“拆”的工作上求突破,又要在“建”上谋蜕变。二是在基层治理上,要处理好管与治的关系,通过管,营造良好城区环境;通过治,理顺工作运行机制。三是在公共服务上,要处理好软与硬的关系,既要在“硬指标”上下功夫,又要在“软实力”上做文章。四是在党的建设上,要处理好“学”与“做”的关系,学做相互结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