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山水田园举办“亲子创意彩绘大赛”

编辑:陶倩2017-12-18 07: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蔡静玲)12月16日,作为龙华区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的“百米画卷 彩绘中国梦——现场亲子创意彩绘大赛”在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艺术广场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的评委、山水国画基地入驻画家项鑫是一位文化志愿者,他表示接下来要和相关公益机构合作,开展送画艺进社区、进企业公益活动。

当天上午,“百米画卷 彩绘中国梦——现场亲子创意彩绘大赛”活动如期举行,来自龙华区的近100对亲子家庭齐上阵,在百米长卷上挥毫泼墨,画下心中中国梦。

据悉,作为一名青年代表画家,项鑫还是一名文化志愿者。他表示,将在春节前联合公益组织,开展文化志愿服务送画艺进社区、进企业活动。据介绍,项鑫师从著名山水画家唐允明、姚思敏先生,现为山西美术家协会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