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员蹲守6小时 协助警方抓获网逃嫌疑人

编辑:杨维易2017-12-14 10: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谢红梅 罗雪珍)股票诈骗案在逃嫌疑人藏身福城一出租屋,网格员在附近蹲守6小时,终于协助警方将其抓获。12月12日,嫌疑人黎某被警方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过核实,黎某正是诈骗金额达200多万的犯罪嫌疑人。

12月12日下午4时许,福城街道福民网格站接到福民派出所及安徽警方的协查函,要求核实辖区住户黎某是否在此居住。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小罗通过信息采集系统PDA统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住址为金泽花园豪景阁401房。随后将有关情况向站长王小平汇报,站长立即安排组长小罗、小谢一同协助警方前往辖区进行核实工作。小罗、小谢去到辖区该人员住处,发现其未在家。于是小王和小谢着便衣在其住址附近蹲守。6个小时后,蹲守的网格员终于从视频监控中发现该嫌疑人回到了出租屋。网格员小罗以走访登记的名义前往核实,发现嫌疑人黎某正在家中。随即下楼电话通知福民派出处与安徽办案民警。半小时后办案民警到达现场,请网格员协助了解室内情况,同时实施了收网行动,晚上11点左右,嫌疑人黎某被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据悉,该犯罪嫌疑人黎某于12月1日被安徽警方列为网上逃犯,12日刚入住福城出租屋就被抓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