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三届“舞动龙华”社会组织才艺公益展示举行

编辑:陶倩2017-12-12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器乐合奏《小小新娘花》。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文 蔡维泽/图)12月11日下午,由龙华区民政局和龙华街道社工办联合主办,龙华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第三届“舞动龙华——社会组织才艺公益展示”活动在龙华公园小舞台举行,400多位游园市民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社会组织才艺公益展示分为孕育希望、播撒梦想、携手同行、相亲相爱四个篇章展开,环环相扣,代表着各社会组织怀抱希望、砥砺前行、相拥明天、蓬勃发展的绽放姿态。

参加才艺展示的社会组织包括龙华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向阳花开艺术团、龙华圆梦广场舞协会、三联社区炫动舞蹈协会、龙华半路出家舞蹈协会等十多家社会组织。才艺展示中,各社会组织逐一登台,献上不同风格的舞蹈表演,展现出各社会组织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才艺公益展示活动从策划之初就广受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节目初赛时,有30余个由社会组织精心编排的节目参与竞演,最终12个节目脱颖而出,作为本次社会组织才艺展的终选节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