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治1970科技小镇工联会组织员工登莲花山

编辑:郑瑞欣2017-12-11 10: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民治1970科技小镇工联会与职工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丹 雷韵茜)12月10日上午,由龙华区民治1970科技小镇工联会主办的登莲花山活动热闹启程。来自民治1970科技小镇不同企业的职工组成6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天,由民治1970科技小镇工联会工作人员带队,工友们有组织、有纪律地沿登山大道徒步行进。莲花山上簕牡丹花团锦簇,赏心悦目。虽然天气渐凉,但大家热情不减,游览公园美景之余,还主动与工作人员交流工会文化,畅谈生活见闻。随后,工联会组织职工在山顶广场举行了献花邓小平同志的庄重仪式,意在以白菊寄工人情怀,咏颂先辈,不忘初心,坚定争当新时代工人阶级排头兵的决心。

记者了解到,为了增添活动乐趣,激发职工群众参与工会的积极性,增强工会向心力,本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团建游戏环节。工友们自发地参与到团建当中来,增进交流,和谐相处,共享团队合作的成果与喜悦。据悉,本次登莲花山活动获得民治街道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旨在彰显新时代工人的历史责任感,体现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响应龙华区总工会关于建设“职工关爱幸福区”的惠民号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