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河道整修宣传活动 男女老少齐学河道知识

编辑:陶倩2017-12-11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小朋友在学习河道知识。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娇梅 文/图)“之前对河道知识了解少,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我们认识到治水提质的重要性,以后会更加支持整治河道工作,也会把宣传资料带回家一起学习。”龙华街道一位七旬老人说。

近日,龙华街道在油松河周边开展河道整修宣传知识问答活动,义工现场向市民发放《龙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宣传手册》,该手册涵盖了丰富的河道知识。活动现场还同时开展有奖知识问答小游戏,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名五年级小学生在妈妈的帮助下认真阅读手册上的内容:“坂田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防洪工程、截污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电气工程、管线迁改工程及配套工程……”

龙华街道团工委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奖问答小礼品300份,填写民意测评表100份,营造了共同学习、共同参与的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