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打造“中轴花城” 龙华新建4座公园完工 提升6条道路景观

编辑:陶倩2017-12-11 07: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力推动景观绿化建设“质、量”齐飞,助力打造四季有花、繁花似锦的“中轴花城”。

桂花新村社区公园景色怡人。

民塘北路鲜花绽放,让市民心情愉悦。

 

漫步冬日街头,一路一特色,步步皆风景;徜徉景观大道,一季一景观,四季皆美景……这样的怡人景象,在龙华区正逐步成为现实图景。岁末之际的龙华区,在南国亚热带季风气候之下,依然绿树葱郁、姹紫嫣红、满城飞花。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龙华区美丽蜕变的背后,浸润着城市管理工作者的辛勤汗水。今年以来,结合深圳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目标,龙华区大力推进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民生实事包括新建绿廊二期市政公园、白石龙音乐公园两座综合公园和章阁阳光街心公园等3座街心公园;提升改造民塘北路等10条道路及社区公园、人工湖等8个景观工程。一年来,龙华区城管局以打造有文化、有品位、有内涵的美丽新龙华为目标,按照“规划设计高品位、施工建设高标准、后续管养精细化”,大力推动景观绿化建设“质、量”齐飞,助力打造四季有花、繁花似锦的“中轴花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