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莲花山公园节假日拥堵成难题 交警将进行动态管制

编辑:陶倩2017-12-08 09: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张艺)12月7日上午,记者从市交警局获悉,为缓解莲花山公园节假日期间周边交通拥堵状况,节假日期间,深圳交警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莲花山周边道路进行动态交通管制(包括禁止车辆在道路上停放及暂停开放公园停车场等措施)。

据了解,莲花山公园周边停车资源十分有限,无法满足节假日期间巨大的停车需求。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深圳交警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莲花山周边道路进行动态交通管制(其中包括禁止车辆在道路上停放及暂停开放公园停车场等措施)。

此外,交警部门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希望节假日期间(特别是本周末)前往莲花山公园的市民改变出行方式,多选择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避免驾驶私家车前往莲花山公园,并且服从交警指挥,骑行共享单车前往公园的市民尽可能避开人流、车流高度密集的路段(如红荔路莲花山南门、关山月美术馆门口等),到达后将共享单车有序、规范停放,严禁将共享单车停放在机动车道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