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主要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2-08 09: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文红)昨日,龙华街道主要领导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该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行政事业单位和临时机构主要负责人、街道全体公务员、10个社区党委书记及组织委员、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两新”党支部书记代表、各社区党务工作者160余人到会听课。

龙华街道主要领导精准全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带领大家全面准确地理解和认识“新时代”的政治判断和历史方位、我国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他强调,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谋划,分层次抓好学习培训、分领域抓好宣讲活动、分类别抓好宣传活动,切实抓紧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龙华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他全面分析了龙华街道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指出龙华街道目前虽然是全区经济重镇、人口大镇和中心城镇,但辖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还有很多,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全力以赴推动龙华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开展。

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的指示精神,聚精会神抓好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全力谋划明年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谋划发展工作思路,切实提高谋划工作、制定制度、推进落实的质量,维护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全面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

此外,龙华街道主要领导对街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出进一步要求,强调要做到“三个极”、“三个不”、“四个有”。他指出,事业兴衰,关键在党,重点在干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极端负责、极其用心、极为精细”的态度,“不厌其烦、不厌其难、不厌其碎”地对待每一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有想干事的激情、有敢干事的担当、有干成事的追求、有不出事的坚守”的干部队伍,为龙华“一城四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