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音乐节

首发民族音乐节震撼上演

编辑:卢东勃2017-12-05 14:49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来自“中国印象”的演奏家们。

 

12月3号晚,第十二届深圳市公园文化周龙华分会场丝路情·民族音乐演奏会精彩呈现。来自《中国印象》的演奏家小组在龙华文化广场为龙华市民带来了高水平的民乐演奏。

演奏会上,演奏家们为大家带来了十二支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康定情歌》脍炙人口;《月光变奏曲》尽显异域风采;让人如痴如醉的《琵琶语》;令人叹为观止的《丰收》;悦耳动听,雅俗共赏的《映山红》;一曲《望春风》更是生动描述“隔墙花影动,疑是玉人来”的少女情怀;以及一人一曲三奏法的《打枣》;结构多样而有层次,音效丰满而逼真的《龙船》;细腻、舒缓的四重奏《花朝月夕》;豪情壮志冲凌霄的《打虎上山》;声声牵动心弦的五重奏《十面埋伏》和旋律生动活泼的《送我一枝玫瑰花》,都无不冲击着观众的视听。

 

如此震撼的演出,充满了主旋律和正能量,中华传统文化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演奏家们全情投入,光彩四射,充分体现出演出作品的恢弘壮丽,让全场观众沉浸其中,为之心神动摇、兴奋激昂,不少观众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演奏最后,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演唱家们加奏一曲《我的祖国》,并邀请大家一同合唱,场面十分震撼,让观众大呼过瘾。一曲终了,现场观众全体起立,为演奏家们献上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同奏《我的祖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