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公安分局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弘扬法治精神

编辑:陶倩2017-12-05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匡金营)为迎接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12月4日下午,龙华公安分局在星河ICO购物中心广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城市”为主题,通过播放普法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宪法的由来和我国现行宪法的变迁;通过提供法律咨询、组织有奖问答,向市民讲解相关法律常识;通过组织主题文艺表演,吸引群众参与,营造全社会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发放小礼品3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氛围浓厚、亮点突出,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营造了全区人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区人民的宪法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