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大水坑社区开展“两学一做”游园活动

编辑:陶倩2017-12-04 09: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潘利)12月1日下午,由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党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学一做”游园活动在桔岭老村篮球场举办。游园活动以演出、游园为主,精彩的节目加有趣的游戏让活动现场“嗨”到不行。其中游园游戏融入别具匠心设计:学党章读党章、学红歌唱红歌、为党的十九大“打CALL”、书写党的十九大、“人人都是宣讲人”T台秀,无不融入党性元素,让更多居民能更了解基层党组织、更多参与基层党组织活动。

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号召全民学习,为党的群众路线打下坚实基础。为党的十九大“打CALL”环节,居民们举着宣传标语并做出积极向上的身体动作,用肢体语言为党组织宣传代言;书写党的十九大环节,社区党委特别邀请老党员何秀松现场以书法的形式,撰党写党的十九大报告里面的经典语句;“人人都是宣讲人”T台秀则是党员志愿者们的自编自导的节目,他们带着生动的标语、精彩的书法作品在T台上定点展示,向社区群众传递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经典语句,创意十足。

大水坑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样的游园活动,旨在挖掘更多的党性元素,在用更接地气的方式诠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同时,也使社区党员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获得价值感和使命感,也让普通群众了解社区党员及党组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