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去大浪时尚小镇如何防止“跑偏” 特色交通指引牌为您导航

编辑:陶倩2017-12-04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交通运输局在福龙路上设置的大浪时尚小镇交通指引牌。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文/图)大浪时尚创意小镇是深圳市申报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示范点中唯一入选单位。为方便市民前往,并进一步提升大浪时尚小镇的知晓率,龙华交通运输局近日开展了大浪时尚小镇交通指引设置工作,分别在福龙路、德政路、华荣路、大浪南路等进出主要道路上设置了22块指引牌。

大浪时尚小镇坐落在龙华区大浪街道西北部大浪社区。它聚集了深圳服装产业多家龙头企业,目前拥有188家知名时尚企业及配套企业,包括诗恩、卡尔丹顿、爱特爱等世界著名品牌,时尚产业聚集效应明显。在小镇里,处处是景,随便找个角落就能拍出时尚国际大片。在这里经常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美女,还可以看到非常有创意的服装。

但由于距离福田南山等中心区较远,对于其他区域前来的市民,这里并不容易找到。龙华交通运输局主动开展大浪时尚创意小镇的交通指引系统建设,为凸显特色,还将能够充分体现时尚感和开放性的特色LOGO标识也一并设置在指引牌上。龙华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龙华交通运输局还将根据小镇规划要求和发展需要,完善特别交通指引和交通安全设施,共同将其打造成亚洲时尚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