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走进君子布

编辑:陶倩2017-11-30 09: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邓小虎)11月28日晚,“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观澜街道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活动在君子布社区公园举行,晚会以曲艺、舞蹈、杂技等多种形式讴歌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反映观澜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新风貌、新期待,表达观澜干部群众响应新时代号召、共创新征程辉煌的信心和决心。约300位观众观看了当晚的文艺演出。

当天晚上的演出主题鲜明,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绝伦。现场洋溢着喜悦的氛围,演出过程中,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始终不断。开场舞《旗开得胜》以激昂的热情、磅礴的气势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快板《祖国颂》以说唱的艺术形式,细数国家繁荣发展的伟大成就,赞颂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时代。相声《共享时代》、《排查》用幽默的语言、诙谐的表演,赞扬了新时代社会的发展进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也对城市治理当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安全生产隐患等进行了曝光,提醒人们在岁末年初之际要特别注意消防安全。杂技《顶缸》、《力与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重达几十公斤的巨缸被杂技演员轻巧地抛来抛去,甚至还能用头顶着旋转的水缸,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令人惊叹,让人敬佩不已。穿插于晚会中的有奖知识问答,则聚焦于城市文明和生态环境、治水提质等,主持人与观众进行精彩的互动,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问答,赢取奖品,场面十分热闹。

演出结束后,一位社区干部十分激动地说:“这次演出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多样的文艺形式展现出来,通俗易懂,令人振奋。我们社区工作站也要学习经验,进一步在居民中加强宣传,让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在基层落地生根,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君子布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