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8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1-28 10: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明翔)11月24日,观湖街道在龙华会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深圳市委党校教授王鑫受邀为街道机关、社区、“两新”组织的800多名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在上午和下午的辅导讲座上,王鑫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永葆初心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题,从我国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历史变革、新时代思想、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观湖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据了解,按照中央、省、市、区的相关要求,观湖街道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除以专题研讨和集中培训为主要形式,分期分批对街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外,街道办还结合党代表进社区、街道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以及“周末党课”活动等形式,深入基层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党支部书记上讲台”,为党员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运用干部培训网络平台及组织专题讨论会、举办学习论坛、开展专题组织生活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实现全员覆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