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绽放巾帼风采 龙华区青柠女苑女工节精彩纷呈

编辑:陶倩2017-11-21 09: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青柠女苑女工节趣味游园活动火热场面。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温茹珍 毋晓迪 文/图)11月18日,由龙华区妇女联合会、龙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凝聚阳光力量,绽放巾帼风采”龙华区青柠女苑女工节活动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行,来自龙华区各街道的上百名企业女工在此一展巾帼风采。

当天活动通过现场趣味游戏和女工“SHOW”两大板块展现企业女工青春、活泼、阳光的气息,促进企业园区的和谐共融。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趣味拔河”、“毛毛虫竞速”、“疯狂的夹子”等竞技趣味游戏让女工们乐在其中。竞技游戏环节后,“凝聚阳光力量,绽放巾帼风采”女工SHOW也正式拉开帷幕,优美的舞蹈、深情的歌唱……活泼、大方的巾帼女工们在舞台上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现场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

据悉,龙华区妇联将以青柠女苑企业女性关爱项目等一系列活动为载体,更好地关爱女工群体、专注女工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