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监督市容环境问题 参与龙华城市管理

编辑:陶倩2017-11-17 08: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少萍 文/图)为提升环境卫生水平,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龙华区城管局在本报开设“环境卫生监督”专栏,每周五定期曝光各街道环境卫生问题,反馈跟进处理情况。

上期,城管部门针对城中村环境卫生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检查,发现存在卫生死角、乱堆放以及立面餐厨油污等问题。卫生死角、乱堆放容易滋生蚊虫,餐厨油污容易造成下水管网堵塞、污染水体。各街道高度重视,立即督促负责城中村清扫保洁的环卫服务企业到现场进行清理整治,并责令环卫服务企业加大城中村垃圾清扫和保洁管理力度,并加强“回头看”检查。

本期,城管部门针对城中村卫生死角、乱堆放以及立面餐厨油污等问题开展“回头看”检查,发现个别城中村依旧存在卫生死角、乱堆放等问题。接下来,区城管局将督促有关单位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做好城中村环境卫生保洁并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常态化管理,共创宜居城中村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