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关爱生命健康 库坑社区举办青少年安全用药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2017-11-14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吴丽娟)为了帮助社区青少年更好地了解药品安全知识,认识药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生命健康意识,11月11日下午,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关注药品安全 关爱生命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由具备专业知识的社工围绕药品安全常识,向参加活动的社区青少年进行全面讲解,内容包括药品的不良反应、如何正确看待药品的不良反应、如何保障儿童用药安全、家庭储药的注意事项等。

在小组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互动问答形式,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青少年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踊跃地回答问题,认真学习药品安全知识。在轻松欢乐的学习氛围下,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不仅收获了满满的知识,还提高了对安全用药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向身边的朋友宣传药品安全的知识,还会将家里的过期药品拿到社区进行登记和投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