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赤岭头社区组织环保时尚Happy Show  青少年穿环保时装走T台

编辑:陶倩2017-11-10 08: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孩子们穿着自制环保时装走T台。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锦娥 文/图)近日,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组织开展“童心协力 环保有你”时尚Happy Show活动,社区青少年穿着自己设计的环保时装走T台展示成果。

当天下午,家长和孩子们从家中带来制作环保时装的原材料,有旧报纸、垃圾袋、纸盒等。在社工和环保志愿者的带领和引导下,家长和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一起设计、裁剪,最终制作出漂亮且有个性的环保时装。

为了充分展现孩子们的创造成果及社区环保作品,社工还充分利用第十一届“社区邻里节”大型文艺汇演这个舞台,为孩子们安排T台走秀。只见孩子们身着废旧物品制作而成的“盛装”,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自信走台步,家长们则在台下鼓掌加油,还不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活动最后,社区还准备了丰厚的礼物送给参与活动的孩子们。

社工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体验了与家长共同制作环保时装的乐趣,增进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他们更深刻理解废物循环再利用的意义,体验到变废为宝的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