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一手机配件加工作坊存在安全隐患被查处

编辑:陶倩2017-11-10 08: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日前,龙华街道执法队联合多部门查处一家非法手机配件加工小作坊,现场查获4瓶无正规手续的黑煤气和少量化学品,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

当天,龙华街道执法队联合社区工作站、消防、派出所、安监办等部门对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期间在油松综合小区附近闻到一股刺鼻味道,后发现刺鼻味道源于小区居民楼内。执法人员对该居民楼进一步检查时,发现屋内是一家非法手机配件加工小作坊,不足50平方米的屋内存在违规住人、非法加工、做饭“三合一”现象,屋内还违规存放了4瓶废旧瓶装燃气和少量易燃危险化学品,现场未配置任何灭火器材、应急照明灯等,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现场对该作坊进行查处,并对当事人进行了危化品安全知识教育。目前,执法人员已联系相关部门对查获的危化品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