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安委会进驻龙华区开展全面巡查 特设举报电话

编辑:陶倩2017-11-02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根据《深圳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办法(试行)》规定,自10月30日起,市安委会第三巡查组进驻龙华区,开展为期15天的安全生产全面巡查。

据悉,此次主要巡查龙华辖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情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详情见本报10月31日报道)

为便于巡查组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巡查工作,巡查期间,巡查组设置了24小时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市民群众可通过来电、来信举报反映安全隐患或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接报后,巡查组将认真核查、一追到底,确保安全隐患无所遁形,违法违规行为得到严惩。现将投诉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公布,详见右侧图表。

投诉举报电话(10月30日-11月13日):

手机:13652401852(龙华区)

投诉举报邮箱(10月30日-11月13日):

电子邮箱:szaqxc3@sz.gov.cn(龙华区)

(注:以上举报渠道暂时仅限接受龙华区的安全隐患或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投诉举报。“12350”有奖举报电话在全市范围内长期有效,欢迎市民群众拨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