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科创局送政策到锦绣

编辑:陶倩2017-11-01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为了让企业更加了解政策、吃透政策,10月27日区科技创新局带着“大礼包”走进锦绣科学园。当日,龙华区科技金融贷款政策专题路演暨区科技政策宣讲会在锦绣科学园举行。

宣讲会由区科创局主办,锦绣科学园承办。会上,南北金融、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对科技金融贷款方面的信息作了详细的推介;区科创局相关工作人员对研发机构引进资助类、科技人才创新资助、重点实验室资助类、科技企业贷款贴息资助类等21个专项资金计划进行解读。

科技金融现场答疑环节,面对企业代表们对于科技扶持政策的细节以及服务平台流程的操作的疑问,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对于区科创局主动送政策进园区,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也有科技型企业借此机会提出自己在贷款时遇到的困难,希望在企业发展道路上获得政府和银行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