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编辑:卢东勃2017-10-30 14: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段辉 柯遵群)10月27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各社区、各单位及社会各界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观澜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要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让观澜经济社会发展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焕发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就接下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观澜上下凝心聚力奋力前行的战略指引,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精心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党委、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和每位党员,迅速掀起宣传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街道宣传部门通过各种形式和手段,深入宣传报道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全面做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报告的解读与宣传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使大会精神在观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让干部群众受到鼓舞,激发干劲。三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划观澜未来发展。各社区、部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做好当前和谋划好今后工作之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谋划和加快推进道路交通、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城中村整治、城市景观提升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公共配套服务,提升城市品质,加大产业扶持与服务力度,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在观澜大地上。四要强化责任担当,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不断提振工作精气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民生实事、城市建设年项目、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城市管理治理等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