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广培社区火热举办重阳节暨社区邻里节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7-10-30 14: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潘金卉 )当重阳节遇上社区邻里节,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那就来一起看看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大爷大妈及男女老少们一展风采吧。

10月28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居委会老年人活动广场上乐声飞扬、彩旗飘飘、人来人往,好一派喜气洋洋景象。为喜迎重阳节的到来,传承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广培社区特别组织举办2017年“感恩邻里 守望相助 情浓广培”社区邻里节暨重阳节活,吸引了社区1000余名居民和外地来深务工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持续一天时间,是集视觉、味觉于一体的盛宴。通过观赏节目、千人盛宴、登高望远,共同体会着传统节日的快乐与安康。有传承客家文化的舞麒麟、有博大精深的武术表演、有青春活力的健身舞、有由环卫工作表演的《咱们工人有力量》、治安联防队员们表演散打《擒敌拳》、少儿组的《男儿当自强》等,还有居民自己动手制作的特色大盆菜,千人共品。最后不忘登高望远祭祀陈氏祖先,感恩幸福生活。无论是60岁以上的社区大爷大妈们,还是正值青春年少的朋友们,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社区的精神面貌,都为社区的发展发挥着自己的光与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