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防微杜渐消除隐患 龙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编辑:郑瑞欣2017-10-17 20: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检查现场。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郑瑞欣)为切实做好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10月17日下午,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率队到大浪、龙华和民治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活动。谢晓东要求,各街道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工作,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区政协副主席陈贤彪一同参加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重点针对锂电池企业、金属粉尘企业和加油站。谢晓东一行首先前往大浪街道深圳市格瑞普电池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现场检查了电极车间、化成成型车间、老化室、封装注液车间等,针对生产流程、监控设备、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现场观看了消防演练。

随后,谢晓东一行来到龙华街道现代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对企业研磨部等地方进行检查。谢晓东表示,要落实好整改工作,整改情况报告需交至区安监局进行核实,做到安全生产。

最后,谢晓东一行来到了民治街道金龙安加油站,查看了加油站应急预案演练记录,并对卸油作业、配电房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专家还针对每一家企业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谢晓东强调,安检工作不止是政府的事情,企业自身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企业盈利的同时要保障好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于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必须立即执行、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