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14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美术、书法展观湖开幕

编辑:卢东勃2017-10-17 11: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骆德妃)10月16日,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民政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深圳市文化馆总承办,深圳市书画艺术学会承办,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观湖街道协办的“第十四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美术、书法展”在观湖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中为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10天,展至10月26日结束。本次展览集中展示近年来深圳市美术、书法创作的成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场丰盛的艺术盛宴。与往年不同,本届美术与书法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评选。经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全市美术、书法专业组分别评出获奖作品37幅和35幅;美术、书法业余组分别评出获奖作品39幅和33幅。其中美术作品涵盖了版画、油画等画种,书法作品包含了篆书、草书等艺术形式,潜心创作的作品体现了创作者勇于探索艺术的精神和中华文化在当代的传承、创新与发展。

据悉,观湖艺术家们在此次文化节上收获颇丰,分别在美术专业组获得1银1铜、业余组获得1金1铜1优秀;书法专业组获得1优秀、业余组获得1铜的好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