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市张娟名师工作室第二期工程启动

编辑:陶倩2017-10-11 08: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深圳市张娟名师工作室成员合照。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荀化 文/图)昨日,深圳市张娟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在龙华区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深圳市教育局副巡视员赖群阳、深圳市教育局德育与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钟子荣、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以及市区音乐教研员和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挂牌仪式由龙华区外国语学校校长李渝忠主持。李渝忠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愿景,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张娟名师工作室的各项工作,学校将以积极教育思想为引领,以张娟工作室挂牌为契机,加大力度全面深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同时,深圳市名师张娟老师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回顾工作室第一期工作情况与收获,并介绍工作室第二期工作思路,工作室将以专题研究、学术交流、教艺切磋、互动提高为宗旨,以“成就一批受学生欢迎的幸福名师”为基本目标,营造一种博采众长、和谐发展的教研团队氛围,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发挥作用,带领这批“花儿与少年”砥砺前行。

与会领导对张娟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工作室第二期工程可以继续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起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作用,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代表龙华教育发出龙华声音,给龙华区乃至深圳市增添更多精彩。

据悉,深圳市张娟名师工作室于2012年1月13日授牌成立。工作室团队由来自全市20所学校的20名年轻教师组成,以“歌唱教学”为研究专题,坚持“关注学生、关注音乐”的教育理念,立足课堂,反复磨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