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网聊的热辣女友竟是抠脚大汉 意不意外?

编辑:陶倩2017-10-10 07: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近期,@深圳网警接到举报称,有人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牟利。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林玟珊) "深圳公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网聊的热辣女友竟是抠脚大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全文如下: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我的女朋友@

咦?

最近深安君认识了一个哥们

此人深陷网恋不可自拔

号称他的女朋友

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魅·J·Q·安塔利亚(这绝不是深安君在凑字数,绝不是)

是世界第一小可爱

时常给他发一些羞羞的小动图

就是要钱要得狠了些“但是我就爱给我的女人花钱”

此哥们豪气干云地说

可是……

你如果因为这个就相信爱情

就too young too naive了

因为!

他其实是一起网上交友诈骗案的受害者啊!

 

近期,@深圳网警接到举报称,有人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牟利。经过分析排查,联合龙岗分局兵分三路开展现场调查,在龙岗三处地址抓获五名嫌疑人,当场缴获作案工具手机340余台、非实名制电话卡317张、电脑3台。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伪造美女微信账号,诱导对方互加好友,利用自动回复的脚本模仿女性口吻,向对方索取红包实施诈骗。

所以

你是否以为是隔壁小区的抠脚大汉

轮流冒充美女

与人网恋骗人钱财呢?

并不!

跟人谈恋爱、发色情信息和骗钱的甚至都不是隔壁小区的抠脚大汉,而是一台台手机,一个个软件程序。

如果是这样的软件程序,也行啊

不,是这样的

 

不要灰心

毕竟抠脚大汉冒充妙龄美女的事也是有的

(哪里不对的安慰)

今年6月,深圳龙岗的小陈在QQ上认识了女孩小玲。两人迅速确定了恋爱关系。没过几天,小玲就生病了而且没有手术费。得知此事后小陈立刻转账10500元给小玲。

但是收到钱后,小玲竟不再搭理小陈。小陈回想起交往期间的种种细节察觉到不对劲于是报案。

专案民警经缜密侦查,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落脚点,并在东莞万江将嫌疑人李某玲、温某龙等4男6女共10名嫌疑人抓获,涉案金额逾70万元。

原来你在网上强撩的性感辣妹、清纯小妹们

其实是隔壁小区的抠脚大汉

知道了这个真相

你是不是更兴奋了呢?

 

那么,这些人是怎么冒充性感美女、清纯小妹们的呢?

我们不管男女美丑,一律冒充年轻美女混迹在QQ、微信等网络交友平台,比如同城交友群、摇一摇、附近的人等,结交男性。

万一对方提出要看照片或者视频等,就由团伙中的女性代替。同样,语音也由该团伙中女性负责操作。

在取得对方信任成为好友或恋人使之深陷情网后,便提出各种奇葩理由,如“凄惨身世、亲人生病”等,要求对方出钱相助。

如果对方发觉受骗,或者无力继续打钱给我们了,我们会以各种理由“分手”,并拉黑对方,消失在他们的世界里。

看完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魅·J·Q·安塔利亚的自白

受害哥们终于恍然大悟,原来对方都是为了钱!

我谈了个假恋爱!但是……我被骗的钱是真的啊!

现在警醒也不迟!小伙伴们,特别是单身人士

一定要注意!发展一份真挚的网络情缘的同时,也要小心被骗!

相信爱情的同时也要牢记“谨慎谈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