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台商协会龙华、观澜联谊会举办中秋晚会

编辑:陶倩2017-09-30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刘美燕)9月26日、29日,深圳台商协会龙华联谊会和观澜联谊会举办9月例会暨中秋晚会,龙华区台办一行受邀参加,与龙华台商台胞共话两岸情谊,共庆国庆中秋“双节”。深圳台商协会总会长、深圳台商协会龙华联谊会会长及观澜联谊会会长参加晚会并致辞,参加两次晚会的台胞台商代表约300人。

在观澜台商联谊会的中秋晚会上,观澜联谊会会长表达了进一步做好台胞服务的决心。在龙华台商联谊会的中秋晚会上,龙华联谊会会长回顾了龙华联谊会的发展历程并为龙华联谊会青年委员会授旗。深圳台商协会总会长勉励台商联谊会更好地发挥政企沟通的作用,希望台商台胞尤其台湾青年在大陆取得更好的发展。

龙华区台办负责人表示,龙华、观澜联谊会充分发挥了台商联谊会在联系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热心公益,回馈社会,今后区台办会一如既往地开展政企交流、台湾子女入学等相关工作,对青年委员会的成立表示支持,每年为有意在龙华发展的台湾青年提供一定的就业岗位,希望青年委员会通过开展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两岸情谊。

据悉,深圳台商协会龙华联谊会和观澜联谊会成立多年来,始终牢牢把握“沟通政府、服务台商”这一宗旨,全心全意地帮助会员妥善处理好劳资纠纷、海关、税务等各方面的问题,并根据会员需求举办法律、税务等培训及讲座,聘请专家做企业转型升级讲座、创造创新讲座,及时将最新的政府各类资讯传递给会员。目前,观澜联谊会有46家会员企业,龙华联谊会有101家会员企业,龙华联谊会青联委员会于2017年9月29日成立,现有会员25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