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献爱环卫工推动共融共治

编辑:陶倩2017-09-28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环卫工人们领到月饼十分高兴。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文/图)9月27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携手爱心企业为社区的环卫工人送上精美的月饼。为这些长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提前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拿到月饼的环卫工,各个都真诚地道声“谢谢,感谢政府,感谢爱心人士”。

27日14时,新澜辖区的环卫工人相继来到新澜社区三栋屋股份公司门口,在新澜党员志愿者的指引下,社区党委书记亲手把月饼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上,并一一对大家说“辛苦了”。拿到月饼,环卫工阳春生老师傅也高兴地表示,“我今年60多岁了,新澜社区发月饼固然让我们感到开心,但更让人感到开心的是这份关爱,说明社会没有忘记我们,社区没忘记我们,我们的工作也没有白费。”

据了解,此次收到爱心月饼的50名环卫工都是新澜社区市政的环卫工人。为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城市管理,让基层环卫工人产生认同感、自豪感,新澜社区党委在不同的时间段开展了春节吃饺子、元宵煮汤圆、端午送粽子、盛夏送清凉等一系列关爱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