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书香门第志愿者协会组织特殊儿童家庭开展关爱行动

编辑:陶倩2017-09-27 09: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日前,民治街道书香门第志愿者协会组织50多个特殊儿童及家长前往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游玩,观看神奇的海底世界,学习相关的海洋知识,促进亲子互动。同时,也让亲子心情得到放松,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在前往海洋奇梦馆的车上,志愿者讲解了此次外出活动的目的及注意事项,参与活动的家庭纷纷表达了对游览的期望,同时通过互动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主动结成同行小组。到达目的地后,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走在海底隧道中,感受到海洋生物的多样性,了解不同生物的特点。随后,幽默滑稽的海狮表演更是让大家看得意犹未尽,纷纷发出惊叹,拿出手机要和可爱的海狮合影。志愿者们则全程在一旁帮忙照应,随时为有需要的家庭服务。

民治书香门第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带领特殊儿童家庭出发前往海洋奇梦馆,在各方面的安排上都要费一定的工夫,但很值得,希望特殊儿童家庭由此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加强这些家庭的交流。

相关新闻